次新股午后全线爆发 上海电影等逾20股涨停

2016-11-08 14:23 中国网财经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次新股午后全线爆发 上海电影等逾20股涨停

午后次新股全线爆发,截至发稿时,海天精工、丝路视觉、黄山胶囊、新华网、贝达药业、天顺股份、上海电影等超过20只次新股涨停。

三季报披露完毕,进入11月后,不少公司将陆续披露高送转预告。高送转概念股作为市场的热点之一,自然容易受到追捧。

次新股由于上市初期股本规模较小,天然有扩张股本的需求,上市公司通过高送转可以摊低股价,达到扩张股本的目的。此外,未经送转的次新股由于具有较高的资本公积金以及未分配利润,也支撑次新股有条件实施高送转。因此,与老股相比,次新股中更容易产生高送转潜力股。由于次新股本身就活跃,具备高送转概念的次新股更容易成为资金的追捧对象。

有鉴于此,数据宝对上市未满一年的次新股,结合以下几个条件进行了筛选:上市以来未曾有分红送转;每股未分配利润和每股资本公积金均大于2元;总股本小于1亿股;三季度净利润保持增长;最新股价大于50元。经筛选,25只具有高送转潜力的次新股浮出水面。

责任编辑:傅昱佳(QF000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