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e观察]下周股市展望:重点布局七大板块优质股(2)

2016-06-19 15:59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有色金属行业:国办将力推有色“供给侧改革”

事件:国务院办公厅日前印发《关于营造良好市场环境促进有色金属工业调结构促转型增效益的指导意见》(以下简称《意见》),就今后一段时期化解有色金属工业长期积累的结构性产能过剩,解决市场供求失衡等深层次矛盾,推动有色金属工业持续健康发展做出具体部署。

投资建议:国办将力推有色“供给侧改革”顶层设计不会缺席!政策当局对重点品种供需平衡的关注,有望进一步限制电解铝行业的复产与中长期产能增长步伐,推动电解铝供需平衡的恢复;同时受益于电力改革,龙头企业利润改善将不断被强化,重点关注云铝股份和中孚实业; 而国储与商储模式相结合的收储模式得到认可,有助于稀土、钨行业收储的推进,同时环保也将是限制有色行业无序发展一条红线,重点关注稀土、钨、锑等板块,如广晟有色,厦门钨业、湖南黄金等公司。(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宗晓丽(QF0010)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