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对着摄像镜头说出员工的心里话

2016-11-23 10:44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11月23日讯 会展中心正式开业一周年之际,究竟发生了怎样的变化?陪伴它一路走来的员工们最有发言权,为了听到员工们的心里话,会展中心安排专业的工作人员,深入每个部门,来到员工身边,用镜头记录下了他们内心深处最想对会展中心说的话。

每走到一个部门,都会看到员工们有条不紊工作的身影,由于各自的工作内容不同,他们有的在会议室内整理台型,有的在场馆外安全巡视,有的在库房里清点物资,有的在后厨间烹制美食,有的在操作间检修设备,有的在工位上文思泉涌、有的在陪客户查看场地……发挥着每一人在会展中心的重要作用。

面对镜头,员工们有的感慨时间很快,有的惊叹变化之大,有的诉说难忘瞬间,有的回忆工作趣事,但更多的是对会展中心开业一周年的诚挚祝福和对未来的无限憧憬。相信有着这样一群朝气蓬勃又敬业奉献的员工,会展中心的明天会越来越好。

会展中心正式开业一周年之际,究竟发生了怎样的变化?陪伴它一路走来的员工们最有发言权,为了听到员工们的心里话,会展中心安排专业的工作人员,深入每个部门,来到员工身边,用镜头记录下了他们内心深处最想对会展中心说的话。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