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提高合作能力组织动态团建活动

2016-11-23 10:31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11月23日讯 人心齐,泰山移。优秀的团队拥有强大的向心力、凝聚力,不断迸发源源不断的能量,能够共同向上生长。在会展中心,就有这么一支特别能团结,特别能创新,特别能战斗的团队,在开业一周年的重要日子里,这里,也留下了员工们坚实的脚印,记录下了员工们成长拔节的声音!

为了迎接会展中心开业一周年,会展中心的员工们别出心裁,共同上演了一场精彩绝伦的动态团建活动,献上了自己特别的祝福。来自会展中心十大部室的116名员工共同组成会展中心英文缩写“BYCC”,并在几秒钟内有条不紊的变化为“1+∞”,其中“1”代表“一周年”、“过往的辉煌”、“整体”三个层面的意思。“∞”意指“未来的无限可能”、“合作的无限机会”、“服务的超越预期”、“创意的意想不到”。116张自信的笑脸,116颗灵动的心,共享成功的喜悦,体验团结的力量。在会展中心一周年的起跑线上,为雁栖会展人再添一份信任,再添一份荣誉!

为了迎接会展中心开业一周年,会展中心的员工们别出心裁,共同上演了一场精彩绝伦的动态团建活动,献上了自己特别的祝福。来自会展中心十大部室的116名员工共同组成会展中心英文缩写“BYCC”,并在几秒钟内有条不紊的变化为“1+∞”,其中“1”代表“一周年”、“过往的辉煌”、“整体”三个层面的意思。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