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雁栖湖 会展目的地

2016-11-11 10:14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四季雁栖湖 会展目的地

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所在的雁栖湖地区一年四季皆有景,春夏秋冬景不同,会展中心因地制宜的提出了运用“会展+”理念打造“会展·家”目的地这一经营思路,在不同的季节为会展中心打上了不同的文化标签。

春到雁栖湖 带你在山花烂漫中感受影视盛宴

一年之计在于春,会展中心与影视结缘也在春天。北京的春天转瞬即逝,却在雁栖湖畔驻足长留,漫山遍野的烂漫山花,盎然生机的春日湖水,盼来了南来的大雁,也吸引了北京国际电影节的落户。

2015年,会展中心作为第五届北京国际电影节重要活动环节开闭幕式的举办地,第一次全方位的展现在公众视野,用它独有的速度与激情展现出了新场馆的内涵与活力。明星嘉宾的闪耀亮相,铺天盖地的媒体报道,第一次给会展中心贴上了影视标签;宛若天坛祈年殿“倒影”的独特造型,各类厅室的灵活搭配,堪称完美的服务保障,第一次证明了会展中心的非凡实力,为北京国际电影节永久落户雁栖湖地区做出了卓越的贡献。

电影节后,会展中心借助后续影响,影视热度依然不减,不仅有多个影视剧组主动联系,在此取景拍摄,更多次作为属地乃至北京城市形象的最佳展示,出现在各类宣传媒体上,一时间成为风头正盛的新兴会展场馆。

永久落户雁栖湖地区的电影节,成为这座会展场馆新的契机,会展中心一方面与电影节进行更大范围、更深层次的合作,将其打造成为极具影响力的大型品牌活动;另一方面深度挖掘电影节的辐射带动力,寻求更多影视相关产业方面的合作,例如颁奖典礼、新片首发、演唱会、歌友会等影视活动。

这样的积极探索得到了很好的回馈,2016年,不仅第六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再次归来,更吸引了沉淀三年的第十六届中国电影华表奖颁奖盛典等新的影视盛宴。作为属地唯一一家会展与影视紧密结合的会展场馆,会展中心有信心也有能力,为怀柔区“国际会都”和“中国影都”建设提供强大的助力。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