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呵护身体健康组织运动科普讲座

2016-11-23 10:36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11月23日讯 这样辛苦的会展人,你知道吗?作为主办方,为了一份光鲜夺目的方案废寝忘食挑灯夜战;作为承办方为了精装特装分秒必争,作为场馆方,为了合理规划场地晨兴夜寐……会展人的口号是:不是在做会展就是在做会展的路上。尤其会展中心的员工们,日均一万步真的只是小目标。

而这,也是会展中心最牵挂之处,值会展中心正式开业一周年之际,会展中心请来了北京医院康复科主任顾昕女士为大家带来“运动与姿势”的讲座,顾昕女士结合多年工作经验,一一介绍了运动损伤的常见原因,生活中常见的运动损伤动作以及运动损伤的预防及处理原则等等。幽默风趣的讲演风格、博学丰富的理论知识、言传身教的讲解模式为所有热爱运动的员工们献上一礼。

经过如此专业的教学培训,员工们准确的掌握了正确的运动姿势与防护,在工作之余,抓住机会加强锻炼,事半功倍,再创佳绩。更重要的是,会展中心群山环抱,花海相依,无论是来往小憩的住店客人,还是劳碌奔波的工作者,都会卸下包袱,挽起衣袖,在这天然氧吧之中运动一番,而经过专业训练的员工们化身“私人教练”,悉心指导,协助来宾更合理、高效的进行运动,得到了所有人的美赞!

值会展中心正式开业一周年之际,会展中心请来了北京医院康复科主任顾昕女士为大家带来“运动与姿势”的讲座。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