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展+”成就新地格 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开业一周年亮优异成绩单

2016-11-11 10:02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正式开业一周年

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正式开业一周年

“会展+”理念成就区域新地格

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开业一周年亮优异成绩单

兴于APEC会议,盛于北京国际电影节,如今成为享誉全国的“会展·家”,今年九月,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正式迎来了开业一周年。随着奥运会、APEC、G20等一场又一场重要国事活动的举办,中国会展业已经成为彰显大国实力和中华文化的大平台,各具特色的举办场地在吸引全球目光之余,如何实现重大活动后的日常运营和盈利,成为会展业和经济界集中关注的话题和难题,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作为其中一员也面临着同样的局面。

在正式开业一年的时间里,会展中心植根于雁栖湖地区的会议会展资源优势,从自身实际情况出发,探索出新的发展理念和模式,拓宽了新的业务蓝海,将会展产业对区域各项事业的带动发挥到了极致,成为这一时期怀柔区会展产业发展的生力军,成就了这一地区的“会展新地格”,向全社会交出了一张亮眼的成绩单。在一项国家级重大活动圆满完成之后,其主办单位某国家部委负责人表示:“这里是北京最适合开会的地方,会议、晚宴、酒会的专业用心服务展现了首都水平。”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