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流动的符号 制作周年纪念标识

2016-11-23 10:26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11月23日讯 为更好的展示一周年文化,会展中心设计出两款别具一格的一周年纪念标识,一款以邮戳为原型,一款以中国印为原型,寄托着对会展中心浓浓的祝福,并巧妙的融入会展元素,一经亮相,就获得了所有人的赞誉。

宣传栏作为企业文化传播的重要阵地,邮戳纪念标识初初张贴,就引起了员工们的广泛注意,无论是茶余饭后还是忙中小憩,一言一语,都流露着对会展中心一周年的祝福与期冀。纪念标识在宣传栏的张贴使所有员工徜徉于一周年的文化氛围中,自豪、欣喜溢于言表。

班车不仅作为人员接送的交通工具,更成为了一周年宣传推广的动态传播媒体。通往区内与区外的两辆班车都贴上了一周年的邮戳纪念标识。无论是繁华热闹的市中心,还是川流不息的高速路,班车所到之处都成为会展中心一周年文化展示的绝佳平台。

中国印纪念标识以中国红为主色调,浓浓的中国味道与会展中心场馆造型如出一辙,员工们佩戴在胸前,走在场馆中,每一个人都是“品牌代言人”,不但增强了员工们的自豪感和归属感,也成为了会展中心一周年的文化符号。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