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能抓起五十斤重的金条吗? 一起看看2016北京金博会都有哪些亮点

2016-10-27 20:26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10月27日讯 第十二届北京国际金融博览会于10月27日至10月30日在北京展览馆举行。北京金博会创办于2005年,在北京市政府和“一行三会”的大力支持下已成功举办十一届,是国内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国际化程度最高的金融博览会,被业内誉为“中国金融第一展”。北京金博会被誉为“中国金融业改革与发展的风向标”。

本届金博会上,130余家金融机构、近百位金融机构负责人、经济学家、投资大师齐聚一堂,将北京国际金融投资理财博览会打造成为一场中国金融业的年度盛会。

如果觉得金融太枯燥,离您生活太远,也没有关系,小编用镜头记录了金博会上最吸引眼球的瞬间,带你领略不一样的视觉金融盛宴。

 第十二届北京国际金融博览会于10月27日至10月30日在北京展览馆举行,北京金博会被誉为“中国金融业改革与发展的风向标”。图为2016年金融年度论坛现场。

相关链接:

2016北京国际金融博览会27日开幕 12大亮点抢先看

责任编辑:李继业(QF0004)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