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K(银客)集团受邀参加第十二届北京金博会

2016-10-11 14:05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10月11日讯 2016年10月27日至30日,第十二届北京国际金融博览会暨北京国际金融投资理财博览会,将在北京召开。INK(银客)集团(以下简称INK)受邀参加金博会,旗下简理财、融时代、银客理财等将集体亮相,展示集团化的金融生活信息服务生态布局。

金博会被誉为“中国金融业风向标”,是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国家级盛会,代表了中国金融发展现状及趋势,服务于国家战略、区域发展和百姓理财需求,是推进中外金融业高端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央行、证监会、银监会、保监会、北京市市委和行业协会等都对金博会寄予厚望。证监会主席刘士余认为,“北京国际金融博览会的连续举办大力推动了首都及国内金融业的发展,已成为首都金融业、经济界、融资界相互学习的重要窗口和国际金融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本届金博会以“新机遇、新金融、新发展”为主题,吸引了包含银行、资管、信托、保险、券商和互联网金融等金融业态共143家机构参加。

据了解,早在2014年,银客网(现银客理财)就受邀参加了第十届金博会,所在的第十一号展馆得到了各级领导和来宾的广泛关注。

第二次参加金博会,INK将展示其在金融生活信息服务的生态布局。INK联合创始人兼总裁林恩民表示,INK定位为金融生活信息服务集团,致力于打造以“住”为核心的金融生态圈,旗下简理财、银客理财和融时代为用户提供金融信息服务,INK公寓为用户提供生活服务,未来会将金融、实业和消费三者打通,使之成为闭环。

成立三年左右的INK已经收获亮眼的成绩单。简理财是智能分散投资、灵活申请转出的财富管理工具。截止10月8日,简理财累计用户数456.21万人,累计交易额245.12亿元。银客理财依托金融信息创新技术,为用户提供金融信息服务,并为中小微经济体解决融资需求问题,累计用户数79.46万人,累计交易额98.57亿元。融时代是专业房产金融信息服务平台,累计用户数超过10万人,累计交易额92亿元。

据了解,INK通过科技创新降低运营成本,将市场借款利率从之前的超30%降低到现在约15%,让中小微经济体借款成本降低约一半。金博会组委会方面表示,正是看中INK在社会责任方面的努力,所以力邀参展。

林恩民表示,未来,INK将继续坚持扎根于中小微经济体,以服务实体经济发展作为价值导向,与持牌金融机构建立广泛深入的合作,利用移动互联网的技术优势不断进行产品和服务的迭代升级,为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据了解,INK将在现场举办媒体见面会、还有更多有奖互动游戏。林恩民也将出席展会,同与会人士针对互联网经济的发展趋势深度探讨,共同推动中国金融创新,为金融更好地服务于实体经济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李继业(QF0004)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