违规开展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 多少有限公司被罚款

2016-10-14 16:06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10月14日讯近日,北京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总队网站发布消息,公布了“京文执罚(2016)第30125号”行政处罚决定书。该行政处罚决定书显示, 多少有限公司因违规开展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被处以警告并罚款人民币捌仟元的行政处罚。

资料显示, 多少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为李红艳。市文化执法大队指出,该单位的行为违反了《专网及定向传播视听节目服务管理规定》第五条第一款的规定。依据《专网及定向传播视听节目服务管理规定》第二十五条的规定,北京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总队责令 多少有限公司立即停止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对该单位作出如下行政处罚:1.警告; 2.罚款人民币捌仟元。

网络配图

网络搜索显示,多少有限公司公司成立于2013年6月,位于北京市中关村高新科技园区。多少通信是多少有限公司旗下的互联网通信运营商品牌,多少通信是新一代的免费网络电话软件,可以实现网内免费通话。多少通信完美支持苹果IOS、安卓Android、windows系统。

责任编辑:李继业(QF0004)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