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解读茶叶、咖啡占卜维生 墨尔本预言师受好评

2016-04-07 16:05 中国新闻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靠解读茶叶、咖啡占卜维生 墨尔本预言师受好评

中新网4月7日电 据澳洲网报道,澳大利亚墨尔本的预言家欧瑞丽(Annie O’Reilly)不但能通过解读茶叶来预知未来,她还会使用现代社交媒体扩展自己的圈子,比如在图片分享网站Instagram上分享自己解读的茶杯以及通过通讯软件Skype与客户交流等。

据报道,在5月29日,欧瑞丽将会在“墨尔本品茶节”(Melbourne Tea Festival)上现场为大家演示如何通过茶叶预知未来,并且还会传授一些技巧。

图片来源:澳洲网

图片来源:澳洲网

今年26岁的欧瑞丽可以通过茶杯里剩余的茶叶(不是茶包)看出人们的前世今生,她会从看似凌乱的茶叶里分辨出爱心形状、蝴蝶结以及天使等图案。同样,她的这项能力也可以用于分析喝剩下的咖啡渣(不是速溶咖啡)、上等红酒以及热巧克力。

在别人看来,欧瑞丽的这项能力十分值得怀疑,但事实上她的预言生意正在如火如荼地开展中,她甚至有自己的网站和社交网络账户。

欧瑞丽表示,自己大多数是在晚上与私人客户会面,而且会面的地点通常是她位于墨尔本郊区的房子里,她也会参加“女生之夜”活动和与其他同行合作等。

据悉,她的客户包括美国费城的物理学家、纽约的歌剧演员以及一名加拿大客户,她曾经通过Skype与这名加拿大客户联络了2个小时之久。

欧瑞丽表示,自己只是一个“符号”翻译家,不是一个心理学家,但是她认为自己通过翻译一些符号的确可以帮助到别人,并且整个过程“也十分有趣”。

就在8个月以前,欧瑞丽在一名中年女性的茶杯里看到了一个男子骑着摩托的图案,结果后来这名女子真的就认识了一位“意大利美男子,并且这名男子比她小20岁。”

还有一次,欧瑞丽从一位客户的茶杯中看到一个鲸鱼的图案,她称鲸鱼意味着迁徙,不过当时这名客户对此嗤之以鼻,但是9个月以后,这名客户真的就搬去了波斯尼亚。

报道称,在欧瑞丽看来,小丑的图案可能意味着职业生涯中的机会、两个相拥的人代表作恋情美满、小鸡的图案代表女孩,小鸭子的图案则代表男孩。欧瑞丽表示,人们通过自己对茶叶的解读会进行反思,“预知未来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而且我真的很喜欢喝茶。”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