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事金声]一周经济大事汇总(2月15-21日)(5)

2016-02-22 09:37

打印 放大 缩小

qlzxl16022212501234

[明星的事儿]

《美人鱼》登顶中国影史票房冠军

周星驰导演新作《美人鱼》至2月21日22点总票房达到24.68亿,超过了《捉妖记》的24.39亿,创造了中国电影史票房新纪录,创下新纪录仅用了12天,堪称史无前例的票房发动机。

张铁林代言广告又出事了

2月16日,鑫琦资产被爆陷19亿兑付危机,涉及投资者 5000 人左右。当天下午,鑫琦资产高层被警方带走。

鑫琦资产总公司位于陕西西安,在北京、上海、山西、四川、海南等多地均设有分支机构。2014年10月,公司在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正式挂牌上市。

皇上张铁林代言,广告投放央视。

《匆匆那年》作者诉“伪续集”索赔300万

因认为对方在未获取原告授权许可的情况下,擅自利用《匆匆那年》的小说名称和作品中的人物关系等内容拍摄续集,80后女作家王晓 (笔名九夜茴)将北京搜狐互联网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浙江梦幻星生园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以及天津金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诉至法院,要求三被告停止网络剧《匆匆那年:好久不见》的信息网络传播活动,索赔300万余元并要求被告公开道歉。日前海淀法院受理了此案。

责任编辑:宗晓丽(QF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