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栖湖会奖盛会赋能行业新发展

2018-12-14 08:09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12月7-8日,第十一届中国会议产业大会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近2800名会奖行业精英齐聚,共话会奖产业的发展、机遇与挑战,展开会奖项目合作洽谈。

本届大会以“创意、设计、竞争力”为主题,共举办超过20场分论坛及分项活动,5000㎡会奖专业展区,57个国内外会奖城市,700位特邀买家,2800余位业内人士齐聚一堂,围绕国内会奖行业近年来的发展以及目前面临的新机遇与新挑战进行交流。大会还对为会展行业做出突出贡献的个人及企业颁发了奖项,雁栖湖会展中心也荣获“2018中国最具竞争力会展中心”。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大会上雁栖湖会展中心成功挑战了“相框多米诺吉尼斯纪录”,此次挑战是由3000个黄白相框依次推动形成多米诺骨牌效应,最后呈现 “会议产业大会”字样。这次吉尼斯挑战是会展中心在会议产业大会上挑战成功的第2个吉尼斯纪录,它不仅代表着雁栖湖会展中心挑战不可能的干劲,更象征着只有会展人精诚团结、通力合作,才能给整个团队、整个项目、甚至整个会展产业赋能。

中国会议产业大会是中国会议与奖励旅游产业的年度盛会,是会奖产业链各方观点交流与业务合作的高层次平台。今年也是雁栖湖与大会的第3次携手。希望我们这条纽带能够将会展行业上下游产业链紧密联接在一起,促成更多合作,共同赋能会展业的发展。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