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白携雁栖湖构建“绿色消费生态+”

2018-12-04 13:41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11月30日,“立白集团战略升级暨25周年庆典大会”于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立白集团董事长陈凯旋、联席CEO陈泽滨及来自全国各地超过2000位合作伙伴齐聚一堂,共襄盛举。

会上立白集团首次对外发布了“绿色消费生态+”战略,以 “新平台”、“新营销”、“新研发”、“新品牌”,构建全方位连接消费者触点的“绿色消费生态+”时代。这也预示着踏入25周年之际的立白,将聚力蓄能,以全新的战略进入全新发展阶段。

此次大会采取会议+展览的形式, 2000余人的主会场辅以小型分会场,在保留以往全国经销商大会的会议、晚宴等经典环节的基础上,特别设置战略升级见证仪式、25周年特别合影及培训大会等环节,并且在会展中心的内环廊设置了旗下重点品牌、商品的展示区,并且通过历史墙的表现形式,向大家展示了立白的发展历程,吸引了众多参会嘉宾参观,在会展中心服务团队的协调下,活动现场安全有序。

立白集团“绿色消费生态+”战略的核心就是回归消费者,从消费者需求出发布局产品、品牌、渠道和产业链。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也一直秉承“从客户需求出发”的经营理念,为客户提供定制化服务。立白经销商有许多来自南方城市,会展中心特地为大会定制了兼顾南方口味又具有北方特色的餐饮,采取自助餐、桌餐的形式,在为期2天的活动中,提供了10000余人次的定制化餐饮。

汇聚山水秀美之势、天人合一的建筑,将中华千百年文明辉煌倾情展现,与立白集团“世界名牌,百年立白”的美好愿景交相辉映;场馆建筑追求环保低碳,与自然和谐天成,享誉国际,与立白孜孜追求的“绿色健康”相得益彰。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通过“立体式”会场设置,以分布式空间布局架构整场活动,助力立白全景呈现了它的商业生态,场馆硬件配置及软性服务也获得了立白方高度的肯定。

“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期间,各国元首盛赞:“雁栖湖这个地方是一个有历史积淀的地方,是一个启迪思想的地方,也是一个开启合作征程的地方。”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作为各界企业发声的优质平台,定会承担起产品输出、为企业赋能的社会责任。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