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NG XU 1983 “华彧·自然” 2019 S/S品牌大秀——高定设计师黄勖首秀(3)

2018-09-16 18:10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创新:“坚持原创必须听到自己任性的声音”

波伏娃在《第二性》中曾说:服饰对许多女人之所以如此重要,是因为它们可以使女人凭借幻觉,同时重塑外部世界和她们的内在自我。黄勖深以为然,高级定制的定义更多是外在服饰与内在教养的和谐归一,高级二字体现在西式文明与中式礼仪中所共通的自信、善良、光明。作品是创作者内心的折射,同时也是唤醒穿着者思想境界的过程,坚持原创的黄勖,有着将女性之独立、明亮精神穿于一身、坦露于世的“野心”。

在华彧自然大秀中,她摘取传统贵族礼仪服饰细节,时而融入,时而独立,将各种礼仪文化和天马行空的构想融入裁剪,以光泽动人的丝绸面料为笔,在深沉典雅的品牌主色下,任性挥洒贯通古今的独特美感。随着中西对话的开放包容进程,以及中国声音在世界范围内逐渐响亮, 寻求新礼仪文明的HUANG XU1983,将创新性的把东西方礼仪文明融合于华服,在更多舞台呈现新时代中国人的自信、明亮的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郑雪(QF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