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明机械存在违规占资等三大问题 被证监局出具警示函

2016-11-14 17:28 中国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长明机械存在违规占资等三大问题 被证监局出具警示函

中国网财经11月14日讯 11月14日盘后,长明机械发布公告称,公司因存在关联方占用资金、信披不及时、公司章程不完善等问题,被中国证监会内蒙古证监局出具警示函。

公告显示,2015年7月-12 月、2016年2月-6月,长明机械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张明及其控制的关联方宁城长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累计期间占用资金914.35万元、898.8万元。

2015年12月22日,张明将持有的长明机械1286.70万股股份质押给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赤峰分行,占公司总股本85.78%,2016年4月7日,长明机械补充披露了上述信息。

另外,长明机械公司章程未明确公司股票的登记存管机构以及股东名册的管理规定,未载明公司关于投资者关系管理工作的内容和方式,以及公司、股东、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涉及章程规定的纠纷,应当先行通过协商解决。协商不成的,通过仲裁或诉讼等方式解决。如选择仲裁方式的,应当指定明确具体的仲裁机构进行仲裁。

上述行为违反相关规定,对此内蒙古证监局决定对长明机械采取出具警示函措施的决定。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