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版的G20邮票你见过吗? 错过了官方首发还可以这样收藏西湖美景(2)

2016-10-28 12:04

打印 放大 缩小

披着金光的邮票

记者看到,这套在金博会上展出的G20峰会纪念珍藏册,由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批准、浙江省邮票局发行、上海造币有限公司铸造邮票,材质为2克999足金和5克999足银,限量发行20万套,每套的收藏价为1980元。

黄金邮票收藏价值有多少?

金银邮票的收藏价值是依附于原票价值的,若原票的收藏价值高、知名度高,则其金银版邮票的收藏价值也会更高。同时,金银市场价格的波动也会影响金银邮票市场价格走势。除原票价值和邮票本身题材之外,金银邮票的制作工艺、邮票设计者等元素也是收藏时需考虑的因素。

如何鉴定黄金邮票是正品?

究竟哪些才是中国邮政授权发售的邮票仿印商品?作为消费者,又有该如何对黄金邮票进行真伪鉴定呢?中国邮政官方其实早已给出了答案:

一、查看是否有中国邮政统一的邮票仿印商品防伪标签

所有中国邮政授权发售的邮票仿印商品,都会贴有编号唯一的防伪标签。防伪标签在印制上有特殊的花刀、微缩文字、一维码和防伪编码等防伪措施。所以,在邮政渠道外购买邮票仿印商品的消费者,一定要认清商品的包装或者内件上是否贴有中国邮政的防伪标签。

二,通过中国邮政集邮网厅查询防伪编码

有中国邮政授权批复的防伪标签上,都具有唯一的编码,这就如同仿印商品的“身份证号”,每个商品有且只有这一个编码。只需要通过扫码枪扫描一维码或者直接登录中国邮政集邮网厅,输入防伪编码,即可查询到您所购买的商品的具体信息。集藏爱好者们一定要利用好中国邮政集邮网厅的查询功能。登录中国邮政集邮网上营业厅,在“查看更多”中找到“防伪查询”,根据防伪标签上的唯一编码,输入后进行查询,然后就可以看到集邮仿印商品的相关信息。

责任编辑:李继业(QF0004)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