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软件遭牛散文细棠举牌 持有股份已超过5%

2016-08-18 09:04 证券时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中国软件遭牛散文细棠举牌 持有股份已超过5%

中国软件(600536)昨日晚间公告显示,牛散文细棠持有公司股份已超过5%。

根据公告,8月17日,公司接信息披露义务人文细棠来函,称其通过上交所集中交易方式增持公司股份,截至2016年8月17日共计持有公司股份2630万股,占公司股本总数的5.32%。

中国软件称,公司已督促上述相关信息披露义务人按照《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要求,抓紧编制权益变动报告书,并及时披露。此次权益变动情况不会导致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的变化。

数据显示,文细棠于2015年三季度新进成为中国软件第二大股东,持股数量约为1100万股,持股比例为2.22%。不过,2015年底,文细棠退出了中国软件前十大股东之列。2016年一季报显示,其再度作为新进股东持有中国软件约423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86%。公司控股股东为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持股比例为45.13% ),实际控制人为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除投资中国软件外,查询公开资料可知,文细棠还出现在顺威股份、青山纸业和东阳光科等前十大流通股东名单中。

责任编辑:傅昱佳(QF0007)  作者:李曼宁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