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班汇]脱还是不脱同样纠结 英国人的决定或将砸出A股黄金坑

2016-06-24 09:03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综合报道 英国“退欧”公投结果大概率将在24日A股交易时间内“靴子落地”。最早在当地时间6月24日04:30(北京时间6月24日11:30)左右,约四分之三的投票结果可能出炉。无论结果如何,都将对A股造成影响。对于A股,究竟是脱好还是不脱好,让我们听听专家的分析。

财经热点事件简析

英国“脱欧”与否将于今日落定,市场各方关注其能否成为市场风险偏好变化的拐点事件。有研究机构认为,英国“退欧”公投的结果落地是近期海外市场风险事件最后一件大事。公投引发的波动可能会比去年“瑞郎黑天鹅事件”时更加厉害。有鉴于此,全球交易员将打起十二分精神,来应对这一可能会创造历史的事件。

业内人士认为,如果公投结果确认为“留欧”,海外市场的风险偏好会得到一定程度的修复,但由于近期资本市场已经体现了“退欧”概率的下降,“留欧”的冲击可能相对偏缓,A股市场受到的影响更加有限。如果公投结果为“退欧”,A股市场可能会受到风险偏好下降的冲击,但由于此后的宏观环境相对温和,在砸出“坑”后可能有布局的机会。

【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宗晓丽(QF0010)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