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外恋中,女人最伤! 陈赫戏照演而张子萱只能开网店卖衣服

2016-02-21 20:05 羊城晚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婚外恋中,女人最伤!

李克勤和容祖儿(资料图片)

日本女星Becky因婚外恋开记者会道歉

姐妹俩从小感情不错(资料图片)

巩俐近期宣传新片容光照人

张子萱(资料图片)

春节休整好了吗?欢迎回来一起继续八卦事业!春节假期里大火的《美人鱼》和《三打白骨精》看来大家还没聊够,巩俐的容颜保养秘诀,星爷的票房制胜法宝,都是粉丝们关心的问题。不过塘主团队也想聊聊陈赫张子萱,据说双方已一起回家过年,女方更有了喜,看来婚外恋招来的口水没打散两人的感情,但事业承受的压力可不公平——陈赫戏照演秀照上,而张子萱的演艺事业基本算“废”了……

Q:为什么出轨事件好像对陈赫的事业没什么影响?是国内观众对出轨特别宽容吗?

A:其实每次出轨事件,受影响最大的还是女方。虽然陈赫没有受什么影响,但是张子萱基本算是退出了娱乐圈、专心开网店卖衣服去了……

这种双标准也不是国内才有,前些日子日本混血女艺人Becky被爆跟已婚男歌手川谷绘音出轨,之前Becky的形象一直非常正面,可以算是日本正能量代言人的感觉。出事之后她开了记者会谢罪,但还是马上丢掉了大半广告代言,从全部出演节目中退出,公司对她处以无限期处分,正式宣布休业。男方所在的乐队虽然丢掉了《蜡笔小新》剧场版主题曲等工作,但毕竟没闹到休业的程度。一开始是男方隐瞒了已婚的事实,虽然Becky在知道人家已婚之后还是继续交往,但是整件事情好像就只有Becky在背锅,大多数出轨最受伤的都是女生啊。

(海带绿豆沙)

Q:我觉得《美人鱼》一般啊,为何票房那么火?

A:《美人鱼》火了之后,很多营销公司都跳出来说自己的策略是多么高明,但终归还是有事后诸葛亮之嫌。说到底,《美人鱼》大火,不还是因为“周星驰”三个字?如果是邓超拍的,你们试试看口碑和票房还能不能是现在这样!当然星爷爱惜羽毛,坚持自我,拍出来的作品品质都有一定保证,这也是真的。不然,哪能一个招牌用那么久?不过,星爷终究是在老去,他的时代也终究会过去,这次对《美人鱼》的不少质疑之声不正说明了这一点么?人们终有一天会认识到:他也是人,不是神。

Q:窦靖童和李嫣的关系好吗?

A:好啊!窦靖童在北京的演出,李亚鹏和李嫣两父女都去捧场了,演出完之后,李嫣还给窦靖童发了个微信红包以资鼓励……两姐妹的关系真的挺不错吧。在外人的想象里,王菲两结两离的婚姻生活,一定伴随着一个又一个的修罗场,一定对子女的教育很不利吧——但事实是,窦靖童和李嫣都快快乐乐地长大了。窦靖童也并非想象中的叛逆小孩,她说从小家人就给她很大的自由度,纹身、染发、退学,都是跟家人商量之后再决定的。王菲教育小孩的确有一套——与其勉强小孩子按社会的标准成长,不如让他们自由发挥。

Q:一起开演唱会,一起参加《我是歌手4》,感觉李克勤和容祖儿超越了一般朋友的关系,真相是什么?

A:什么叫超越一般朋友的关系?那显然就是非常好的朋友关系喽!感觉你想说的是绯闻吧?别那么八卦啦!虽然某知名女编剧曾教导二球,她从不相信直男直女有纯洁的好朋友关系,平时标榜的好哥们儿都是骗自己的小心机。如果按照这种逻辑,他们如果真没什么,那就是取向问题。不过二球觉得互相吸引的好朋友关系也没啥不好,只要不乱来就行!你看容祖儿和李克勤一起开演唱会、参加综艺节目多默契,她同李嫂也是好朋友。反正香港娱乐圈不是敌人就是朋友,一起吃火锅搓麻将多好。

Q:《东宫》要拍电影版,主演会是谁啊?

A:上个月,电影《东宫》正式立项了,编剧是艾晶晶(匪我思存)。关于主创有三种说法:一说由林心如执导,赵丽颖和杨洋担任主演;一说林心如自导自演;还有一说是,网上有一条粉丝自制视频《东宫》超火,主角是胡歌和刘诗诗,大家纷纷表示被虐哭了,直接呼吁两人出演。不过根据目前的官方消息,导演、演员都还没有最终确定,但是紫妹希望林心如当导演,如果成真,林心如将成为继赵薇、苏有朋之后,“还珠家族”的第3位导演啦!而且,之前还有传范冰冰携手于正打造电视剧版《东宫》。如果紫薇跟金锁“对战”,尔康会怎么看?

Q:巩俐都51岁了,怎么能保养得这么好?

A:最简单的秘诀:睡觉。波姐采访的不少女明星说起皮肤保养时,99%都会提到卸妆一定要卸干净,只有巩俐说,如果时间太晚了,她绝对会选择不卸妆先睡觉。想想其实也是,明星工作重,半夜收工的大有人在,那个时候还卸妆啦,涂抹啦,分分钟就天亮了。睡不足觉,皮肤又怎么会好?那些情愿卸妆都不睡觉的,只看到了皮肤的表面状态,但巩俐这招才叫真正看到了本质,所谓“真相”和“心相”的差别啊。

责任编辑:李继业(QF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