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僧”恋上“美人鱼”?冯绍峰林允被曝上海共度春节

2016-02-18 17:26 扬子晚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唐僧”恋上“美人鱼”?

2月17日,“全民星探”发布曝光冯绍峰和林允在上海共度春节的照片与视频。网友们还通过种种蛛丝马迹扒出两人在去年5月已“在一起”。适逢今年春节档,两人各有一部新片上映,《三打白骨精》里的“唐僧”恋上《美人鱼》里的“美人鱼”,是否用相差18岁的恋情炒作新片,引发网友猜想。

两人甜蜜出行遭跟拍

今年1月21日,蹲守在冯绍峰公寓外的全民星探摄影师先发现冯绍峰出门,随后林允竟也从中走出。之后摄影师紧随林允来到一处摄影工作室,又目睹林允完成工作后再度返回冯绍峰所住小区。

到了大年二十七,冯绍峰从外地完成电影宣传返回上海,而在同一天,林允也结束了宣传,却并未返回老家湖州,也来到了上海。第二天,冯绍峰和林允乘车出门前往税务所,而且冯绍峰的爸爸一直在税务所等候,似乎峰爸也和林允已经熟悉。当冯绍峰再次载着林允乘车离开税务所后,摄影师看见他们在车中缠绵,卧膝长谈。再次下车后,冯绍峰带着林允一同进了一家服装店,为她挑选衣物。买完衣服后,二人中却突然多了一位男子,随后三人又驱车来到一家饭店,冯绍峰又召唤了一位朋友共进美食。饭后,冯绍峰与林允一同回家。

“全民星探”摄影师称,冯绍峰和林允早在去年5月便已经在一起,而在5月17日,冯绍峰倪妮微博宣布和平分手。今年2月,两人就被拍到十指紧扣同游游乐场。林允本人也在大年二十九晒出做年夜饭的照片,被网友扒出地点正是冯绍峰家中,因为类似厨房也出现在倪妮微博照片中。对此,双方都还未给出回应。

“冯叔”捆绑新人炒作?

此次网友表示,原来“全民星探”也有手慢的时候,早前这段“恋情”就被多家微信公众号八卦过。这么巧两人都在宣传期,不少人对此并不看好。“为何冯叔每次都和新人绑在一起炒作?当年倪妮也是从张艺谋电影《金陵十三钗》一炮走红后,就迅速与冯绍峰确定恋情,这次炙手可热的‘星女郎’林允,又跟冯绍峰在一起了。”还有网友猜测,这会不会是经纪公司的宣传策略,与新人捆绑炒作,互利互惠,一个为了炒热度,一个为了新人上位,各取所需?到时候两人的恋情,又像上次一样无疾而终”?

在主演《美人鱼》之前还名不见经传的林允也引发网友的八卦兴趣。有网友担心,林允还未满20岁,一出道就炒作恋情,还不如好好拍点作品,磨练演技。不过,也有消息称,不用为林允担心,接下来有大把的机会等着她,比如郭敬明的玄幻片《爵迹》,此前于正也贴出与她的亲密合照,表示这条“美人鱼”会出演自己的首部时装剧《云巅之上》。

责任编辑:李继业(QF0004)  作者:张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