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六局第二届BIM技术应用研讨会成功召开

2019-10-31 10:49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讯 “目前在BIM技术应用过程中存在人员不足、应用项目不多、与项目融合不够、发挥作用不突出及各子公司发展不均衡等几项问题……”近日,中铁六局2019年BIM技术研讨会在山西省岚县召开。中铁六局旗下13家子分公司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回顾总结了中铁六局2019年前三季度BIM技术应用情况,全面分析了BIM技术应用推广前景及行业要求、企业BIM应用现状、对四季度及2020年BIM技术应用工作作出安排。各子分公司代表对2019年BIM技术应用工作总结及未来工作规划作详细汇报,并就BIM人才队伍建设、关键技术应用等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据悉,推广BIM技术是行业发展的必然趋势,是“十三五”期间新技术发展的重要内容,也是住建部确定的十个重大技术方向和技术政策之一。近年来,中铁六局结合高质量发展形式,开拓思维、大胆工作,全面推动BIM技术与项目技术安全、质量、进度、成本、财会等管理工作深度融合,全面提高项目管理水平。(通讯员 杨会军  刘雪松  韩 杨  支 鑫)  

责任编辑:李继业(QF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