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控集团举办“品质北控·创业再出发”先进事迹巡回演讲

2019-07-23 13:19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讯 7月15日至19日,根据《北控集团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要求,为进一步加强先进典型教育,集团党委利用一周时间分6批次在所属各单位范围内广泛开展了“品质北控·创业再出发”先进事迹巡回演讲活动。所到之处,受众上千人次,得到了广大党员领导干部的热烈响应。

经过精心选拔,共有19名宣讲者走上舞台。他们有的来自服务百姓的基层班站、有的来自攻艰克难的科研院所、有的来自重大工程的建设工地……各位宣讲者通过讲身边人、说身边事,娓娓道出北控人“以不同的角度解读初心,用同样的干劲践行使命”的情怀,诠释新时期北控集团共产党员的特质内涵,讴歌前进路上北控集团各级党组织砥砺前行的进取精神。

北控集团领导班子成员、总部中层正副职、总部全体党员及所属单位党员领导干部上千人分别在不地的地点聆听了宣讲。巡讲结束后,党员干部感觉意犹未尽,还希望聆听更多身边的故事。他们表示要学习榜样精神,把初心和使命转变为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北控集团加快落实“第三个五年”规划、努力实现“两个一”目标的关键之年。集团肩负着国庆70周年庆祝活动服务保障、冬奥会场馆建设、雁栖湖国际会都扩容等重大政治任务。通过广泛宣传北控集团系统各企业优秀职工先进事迹,增强广大干部职工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发全集团二次创业干事热情,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集团发展的强大动力,切实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二次创业、再创辉煌”!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