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中国味儿国际范儿篮球宝贝将亮相2019篮球世界杯赛场

2019-04-12 08:04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4月12日讯 记者从北京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控集团”)了解到,2019年4月10日下午三点,在2019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北京组委会现场,北控集团正式被国际篮球联合会(简称“FIBA”)授予2019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篮球宝贝选拔资格。FIBA国际篮联媒体与市场服务总干事弗兰克-林德斯先生及北控集团党委宣传部部长殷娜女士出席授权仪式。

“舞动世界”2019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燕京啤酒篮球宝贝选拔赛从今天开始拉开帷幕。北控集团与FIBA的合作从2015年开始,不仅仅在赛事赞助和品牌宣传上,同时在FIBA-北控国际篮球学院合作上,以及今天揭幕的篮球宝贝选拔赛上进行了全方位的合作。

“舞动世界”2019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燕京啤酒篮球宝贝选拔赛由北控集团旗下北京燕京啤酒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燕京啤酒”)冠名。本次选拔赛从四月十二日开始报名,五月将在华南华中华东华北四个城市(广州,武汉,南京,北京)决出八个举办城市的篮球宝贝冠军队。最后还将在北京决出全国总冠军,送往海外集训。此次选拔赛也是篮球宝贝前往2019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赛场表演的唯一通道。

北控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的目标是要在FIBA中国年中,打造出一支中国味儿、国际范儿的全明星篮球宝贝啦啦队。在世界舞台上展示中国篮球宝贝的青春,积极,向上,团结合作的风采!

大赛组委会官方报名日期:2019年4月12日---23日

大赛组委会官方报名通道:关注微信公众号“惠动平台”,回复‘我要报名’即可报名参赛。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