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尚京津冀——2018百强青年服装设计师/工艺师优秀作品联合发布会” 见证当代时装新力量(2)

2018-09-19 10:57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本次活动作为北京时装周的重要组成部分,入围百强榜单的38位优秀青年设计师/工艺师代表进行了入围作品联合发布,模特穿着参赛作品为在场嘉宾呈现了一场集设计与工艺为一体的视觉盛宴。与此同时,全场观众还一起回顾了本次活动从作品筛选到制作再到最终评比的一些精彩瞬间,展现出了选手认真的态度和活动过程的严谨与公正。

北京时装设计师协会主席房莹表示,北京时装设计师协会致力于提升京津冀地区的服装行业发展水平,探索专业技术人才的培养和输送;一直在为设计新人的发展谋求更好的契机。协会出资设立“京津冀时装设计师培育基金”,希望每年通过京津冀百强服装设计师推选活动,推出更多设计新秀,重金奖励在行业内做出突出贡献的设计技术人才。2019年的“百强”推选活动,还将增设科技时尚创意人才的推选板块,这是继设计人才推选,制版工艺人才推选等时装产业传统分类基础上,创立的新型设计人才的推选评价体系。目的是发掘并鼓励兼具科技和时尚创意理念的复合型设计人才。与此同时,协会还在与多方合作洽谈搭建设计产业服务平台,以帮助每年从“百强推选”活动中脱颖而出的设计新生力量,助力他们能够在专业化服务和指导下创立设计师品牌,立足业界,平稳发展。

获奖名单

【设计组】

最佳女装设计奖:

“SunDesign Solution Fashion Studio阳光高定设计工作室”孙金娜

优秀女装设计奖:

“中央民族大学”纪聪聪

“神韵东方服饰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成昊

“北京莱佛士设计学院”杨璐

“刘氏工坊文化艺术有限公司”句彦伟

“设计师女装定制工作室:歌诗女装定制”郝雯娟

最佳男装设计奖:

“北京谭姓服装设计中心”谭阿丽

优秀男装设计奖:

“己牠工作室”陈凡

“长春工业大学”刘蓉

“天津科技大学”王婧麑

“北京木真了时装有限公司”赵倩

“北京呦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魏鹿强

【工艺组】

最佳制版工艺奖:

“北京市工贸技师学院轻工分院”陈碧华

优秀制版工艺奖:

“北京金典今服装中心”尚祖会

“北京市工贸技师学院轻工分院”王宏然

“北京市美尔工作室”王艳

“河北邢台职业技术学院”岳海莹/赵佳硕、贡利华/梁绍春

责任编辑:郑雪(QF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