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食药监抽检:2批次旺美佳绵白糖还原糖分不合格

2016-12-22 13:58 中国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内蒙古食药监抽检:2批次旺美佳绵白糖还原糖分不合格

中国网财经12月22日讯 内蒙古食药监局12月21日发布公告,近期,内蒙古自治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抽检食糖、食用农产品两类食品共201批次样品。合格样品119批次,不合格样品2批次,其中,抽检食糖19批次,不合格2批次,占比10.53%;抽检食用农产品182批次,全部合格。

一、不合格样品所涉及的标称生产经营单位、产品和不合格指标信息

食糖不合格样品2批次:通辽市旺达糖业有限公司(分装)生产的旺美佳一级绵白糖和旺美佳绵白糖还原糖分不合格。

二、对上述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企业所在地通辽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正在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的规定,开展核查工作,并责令生产经营企业采取下架、召回等措施。自治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要求上述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对不合格产品的生产经营者认真进行调查检查,核查处置,相关情况另行公布。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