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北京跨年促销节12月12日全城启动

2016-12-12 16:39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12月12日讯(记者宗晓丽)12月12日,由北京市商务委主办,16区商务委和9大行业协会共同协办的“2016北京跨年促销节”在京启动,数百家品牌企业共同参与,活动为期30天。

图为“2016北京跨年促销节”启动仪式现场(千龙网宗晓丽 摄)

图为“2016北京跨年促销节”启动仪式现场(千龙网宗晓丽 摄)

记者了解到,本次以“品质消费在北京”为主题的促销活动不仅将在年末为北京消费市场再添一把火、全面激发消费热度,还将把北京的品质消费做实做深、加速实现消费升级。这也是首次由政府主导的辐射全北京、惠聚全品类、试水全渠道的大型促销活动。

活动将在7大板块展开促销优惠

据了解,此次2016北京跨年促销节活动将呈现七大亮点板块的促销活动,包括:北京16区联动促销、线上企业联合促销、“北京十大商业品牌”荣誉企业联合促销、“北京十大餐饮品牌”荣誉企业联合促销、跨境电商线上线下互动促销、北京老字号企业联合促销、以及“迎冬奥”冰雪项目和冰雪商品大促销。

据主办方介绍,七大板块将从12日起陆续开启,交替进行,深入挖掘北京深厚的商业资源禀赋,并广泛整合北京市各区、各领域、各企业的优质消费产品和服务,在30天的时间里,以优惠的价格全面呈现给北京消费者。

促销节活动在北京市16区均有活动

据北京市商务委副主任孙尧介绍,“此次促销活动,北京市16区均有参与。北京市16区将围绕区域特色携区内代表企业共同促销,如大兴区惠民购物狂欢节、顺义区的‘品质消费乐购顺义’都将在跨年之际掀起消费高潮等。9大行业协会及各业态、各领域企业,纷纷拿出他们的优质商品或服务,在线上线下各个渠道开启全面促销,这样的促销规模和方式在北京还属首次。”

此外,今年北京已引进十余家跨境电商直购体验店落地北京,此次大促活动中,跨境电商企业将线上线下互动结合,为消费者带来优质优价的进口商品。同时,此次大促将集结北京市区及周边的众多滑雪场联合促销,与消费者共享欢乐冬日。

今年促销节倡导“品质消费”

孙尧表示,本次跨年促销节倡导“品质消费”。孙尧强调,优惠促销不等于降低品质,相反,这一次参与大促活动的企业强调的正是特色化、连锁化和品牌化。消费者不仅可以在品牌门店内找到专项促销区域,在参与活动的各大电商平台上也可以找到促销节活动入口。全京城将掀起一场特色消费风潮。

据了解,“北京十大商业品牌”和“北京十大餐饮品牌”历年获奖企业将联合参与此次促销,北京稻香村、居然之家、全聚德、庆丰包子铺等品牌都将在旗下的全部或多个门店开展各式各样的优惠促销;京东、苏宁易购、国美在线、天猫超市、中粮我买网等大型电商也集结了平台上的优质商家共同参与;老字号品牌内联升、义利北冰洋、北京珐琅厂等也拿出特色商品联手促销。

促销活动将年年举办

据介绍,类似的大促活动有望在每年年末与消费者见面,并逐步形成具有京味特色的“促销活动品牌”。“今后北京还将继续推进各类全渠道的商业活动,而这次大促活动正是一次积极尝试,将为未来北京商业线上线下融合发展打下有益的基础。”孙尧说。

据了解,2016年1-10月,北京市实现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8805.1亿元,同比增长5.2%,增速比1-9月提高了0.4个百分点。针对这一趋势,孙尧表示,大促活动将进一步活跃消费市场,助力北京实现全年社零额增长目标的实现。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  作者:宗晓丽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