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币对美元汇率逼近6年新低 美元走强不是唯一原因

2016-11-09 09:05 北京晨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人民币对美元汇率逼近6年新低

【人民币再贬92点逼近6年新低】

昨日,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再度贬值92点报6.7817逼近前期低点6.7858。分析人士指出,美国大选局势越来越明朗,希拉里胜选的可能性逐渐上升导致美元、美股普涨,从而压制了人民币汇率走势。中国银行分析认为,四季度人民币对美元的贬值压力犹存,但下行空间有限,宽幅震荡的态势有望延续。

评:美元走强不是唯一原因。

【10月正常网贷平台数减少48家】

昨日,网贷之家发布《P2P网贷行业2016年10月月报》数据显示,10月P2P网贷行业单月实现1885.61亿元的整体成交量,同比增长了57.60%。而P2P网贷行业正常运营平台数量为2154家,相比9月底减少了48家,与2015年同期相比减少了366家。不仅如此,10月份排名前30的P2P网贷平台成交量共计933.25亿元,占当月整体成交量的49.49%,且占比有增加趋势。

评:两极分化越来越明显。

【多家银行冲击A股IPO】

昨日有媒体报道称,长沙银行目前正在做上市的申报材料,争取年底前正式递交申请材料,在主板上市的可能性大一些。今年A股上市银行队伍以井喷的速度大幅扩容:江苏银行等6家城商行、农商行相继密集登陆A股市场,多家银行连续冲击A股IPO成功。此前,上海银行IPO发行价格为每股17.77元,成为年内IPO“最贵”银行。

评:银行股东终于迎来收获季。 主持人:姜樊

责任编辑:刘洪昌(QF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