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胜中国上市首日涨幅超8% 报收于26.19美元

2016-11-03 08:18 京华时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百胜中国上市首日涨幅超8%

拥有肯德基、必胜客的百胜中国从母公司百胜餐饮集团分拆出来后于11月1日在纽交所挂牌,首个交易日,百胜中国的股价涨幅超过8%。

当天,百胜中国股价在纽约证券交易所的常规交易中上涨1.95美元,报收于26.19美元,涨幅达到8.04%,盘中曾触及27.14美元的高点。

据悉,百胜餐饮集团今后将致力于扩大肯德基、必胜客和塔可钟在全球的布局及业绩。塔可钟虽然尚未进入中国,但正在全球快速地扩张,并计划在今年内进入中国市场。对于百胜中国旗下的小肥羊和东方既白品牌,百胜中国首席执行官潘伟奇表示:“拥有小肥羊和东方既白两个独一无二的本地品牌,加之我们覆盖全国1100多座城市的强大业务版图,这都为我们创造了极其有利的条件。我们看好小肥羊和东方既白未来在中国的发展,小肥羊今年在中国开设了40家门店。”潘伟奇表示,独立后,百胜中国将继续投资增开新餐厅、开发新菜品,并将在产品本土化上继续发力。

肯德基中国首席执行官屈翠容表示,肯德基在最近两年做了很多调整,以实现业绩发展目标,具体包括:开展互联网营销,肯德基WOW会员直接与顾客互动;加速新产品开发,适应中国消费者多变的口味;创新员工服装,与上海时装周跨界合作;邀请明星作为品牌代言人等。

责任编辑:凤凰(QL0003)  作者:敖晓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