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醒: 双11来了,买买买前这些套路你一定得了解!(4)

2016-10-28 10:04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20151103134956c6a06

主动退货

家住上海的周女士最近在淘宝上买了两件衣服,收到商品后,觉得衣服质量并没有商家描述得那么好,就在周女士考虑是否申请退换货的时候,一个自称是淘宝卖家客服的电话打了过来。说要把两件T恤收回去,把钱退给她。

周女士就相信了。对方说要发一个链接给她,让她在上面填一下,就可以了。

周女士按照要求,一步步将姓名、身份证信息、银行卡号、验证码,输入到链接里,没想到,自己淘宝和银行卡里的钱,很快就没有了。

周女士觉得不对,很快报警。上海市普陀公安分局甘泉派出所民警快速立案以后,开具了一个专门的协助查询财产通知书,了解到她当时那笔4万余元的钱被转入到了一个保险公司内。

提示:

店家主动要退货,有可能是骗局!如果客服特别热情主动地来找您,这可能不是因为卖家特别负责,而是给您私人定制的“特别陷阱”。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