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赛优丝带基金—“母亲小站”亮相金博会

2016-10-19 16:52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10月19日讯 由富赛金融集团捐赠发起,并与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共同设立的富赛优丝带基金的品牌公益项目“母亲小站”将亮相于10月27日到10月30在北京展览馆举办的2016北京国际金融博览会暨北京国际金融投资理财博览会(简称“北京国际金融投资理财博览会”)。

富赛优丝带公益基金及“母亲小站”公益项目不仅秉承了富赛集团对公益事业的始终关注和对社会影响力投资的战略眼光,更多的是充分发挥了企业自身优势来承担企业社会责任。

“母亲小站”品牌公益项目是一个内生式自生长的扶贫方式,是一个标准化可全球复制的扶贫项目,是一个透明且精准的扶贫计划。在前端帮助创业女性解决创业场地等硬件设施,后端为创业女性提供针对性的培训等软性服务。通过搭建政府、企业、NGO组织的资源平台,为中国特殊群体女性及贫困女性改善生活状态、尊严生活创造了可能。

“母亲小站”从项目发起设立就得到了联合国妇女署、全国妇联以及中国妇基会各位领导的大力支持与赞扬。作为中国妇基会重点发展项目,“母亲小站”的创新性与可行性使得在全国至地方各级部门的推广过程中大放异彩。与此同时,“母亲小站”也吸引了大量实力雄厚的合作伙伴。经过层层筛选,富赛优丝带基金成功与中国邮政集团、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平安银行达成合作伙伴关系。目前与两大银行发行的“富赛优丝带公益联名卡”也已在线上开放申请通道,为金融精准扶贫提供了有力的载体。

富赛优丝带基金将继续坚定地秉持为特殊困难群体女性创业服务的理念,为中国女性脱贫致富贡献力量。

富赛展位位于北京展览馆十号馆L014展位,百姓体验活动精彩,惠民便民活动丰富,现场更多好礼相送,欢迎首都市民参观。观众微信转发此条新闻,可凭截图于1027-10309:00-16:00到北京展览馆门口处免费换取价值20元门票一张。

责任编辑:宗晓丽(QF0010)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