蟒蛇盘在马桶上 房主关门忙报警

2016-10-15 09:06 厦门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蟒蛇盘在马桶上 房主关门忙报警

房主回家要洗澡,打开卫生间,一条蛇盘在马桶上,屋主吓得连忙关上门。8日晚,这一幕发生在万寿宾馆附近一居民楼。

吴先生住在居民楼5楼,昨天晚上11点多,他和妻子回了家。妻子进入卫生间,准备洗澡,可是刚打开门就看到一条蛇盘在马桶上,妻子吓得连忙跑出来,吴先生去看了一眼,连忙把门反锁,还用布条把门缝塞起来。

吴先生和妻子报了警,林业人员赶来,打开卫生间的门,蛇仍然懒洋洋地趴在马桶上。这条蛇是蟒蛇,约70厘米长,林业人员用专用工具轻松将其捕获。

虽然蛇被捕获,但吴先生和妻子仍心有余悸,他们越想越害怕——家在五楼,蟒蛇是不是从下水管道里钻进来的?不过,林业人员觉得不太可能,蟒蛇不是水蛇,不太可能从水管钻到5楼。

林业人员在吴先生家检查一遍,发现阳台有藤本植物的枝叶,原来居民楼外墙上爬满了藤本植物,高度刚好到5楼。林业人员分析,这条蟒蛇可能是顺着藤本植物的枝叶上了5楼。

林业人员提醒吴先生修剪阳台的藤本植物,防止再有蛇钻进家里。随后,林业人员将这条蟒蛇带回观察、放生。

责任编辑:凤凰(QL0003)  作者:程午鹏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