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头临门一脚 年线破关在即

2016-09-07 10:03 成都商报电子版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多头临门一脚 年线破关在即

前天,A股市场还在沉睡,昨天大盘就发动了反攻。早上,沪指一度快速杀跌18点,随后出现V型反转,最终沪指上涨18.61点,以3090.71点报收。昨日一战,沪指距离年线(3097点)只有7个点的距离了,就只差临门一脚了!随着主力部队再次开始躁动,年线争夺战是否又将战火重燃?

如果从今天起,大盘真的重新站上年线,然后展开新一轮的上行。那么,昨天上午的杀跌,是否是送走了最后一批不坚定的多头?

确实,前一段时间,市场始终处于十分平静的窄幅震荡格局。消息面基本没有什么杂音,观望者越来越多,成交量日渐萎缩。可以说,这一段时间,不论是大盘,还是多数个股,似乎都失去了方向感。

然而,也正是因为这一段没有太多杂音的横向运行,才给大家提供了一个冷静思考、认清方向,并且考验大家持股信心的机会。而经过这一段时间的静默,该离开的离开,该坚守的坚守,一旦市场重新热起来,市场就将以全新的姿态进入行情的新阶段。

至于后市,目前,沪指年线已经走平。而中证流通指数昨日大涨60.33点,涨幅达到1.18%,走势也良好。从技术上看,短期市场的天平继续向多头倾斜。因此,今天沪指冲击年线的可能性非常大。不过,就操作而言,我认为也不必急于一时。加仓的时机,以前已经说过,还是要等站稳年线之后再说。目前,已有5成仓位在手,大盘涨了也有钱赚,所以不要慌。现在的行情,又不是逼空上涨,赚一点安稳的利润就好。(张道达)

责任编辑:刘洪昌(QF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