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寿副总裁杨征辞任 或转投新华保险

2016-08-09 08:37 京华时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国寿副总裁杨征辞任

8月8日晚间,中国人寿公告重大人事变动,副总裁杨征辞任,且不再担任公司的财务负责人。据悉,坊间早有传闻称,杨征将追随原国寿总裁万峰的步伐转投新华保险门下。

据了解,今年3月份从国寿跳槽新华保险的原国寿总裁万峰升职为新华保险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随即在新华展开新一轮的人士布局。有消息称,新华保险将从外部招兵买马,其中有三位挖角自万峰的前东家中国人寿。根据之前的传闻,中国人寿副总裁杨征、中国人寿河北分公司总经理刘起彦、中国人寿办公室副主任王文祥近期将“转会”新华保险,其中,杨征或将出任首席财务官,王文祥或将出任首席战略执行官。不过该说法一直没有得到新华保险方面回应。

据悉,杨征2000年毕业于美国东北大学,毕业后在美国MOLE公司任高级金融/财务分析师。2005年回国后加盟中国人寿,先后任财务部总经理助理、副总经理和总经理等职,并从2009年起任中国人寿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2011年起任远洋地产控股有限公司董事。2013年4月起任中国人寿财务总监,2014年11月升任副总裁,分管财务和投资等部门,同时还担任中国人寿富兰克林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据了解,熟悉海外市场的杨征在分管投资业务期间,中国人寿颇多投资亮点。

责任编辑:凤凰(QL0003)  作者:牛颖惠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