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银行 推出“跨境汇e融”

2016-08-01 13:48 南京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江苏银行 推出“跨境汇e融”

随着“互联网+”的兴盛,江苏银行顺应开放融合的时代趋势,积极拥抱互联网、大数据,国际业务也呈现出互联网化、平台化快速推进,并在创新方面屡有新招。今年初,苏州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获批当日,江苏银行即与苏州工业园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推出面向跨境电商的首部创新力作——“跨境汇e融”,进一步丰富了“e融”系列特色产品,并切实提高了企业跨境结算效率。

据介绍,江苏银行“跨境汇e融”综合服务平台以支付单据、物流单据、交易单据及资金流、信息流、货物流的“三单对碰、三流合一”为目标,建立适应跨境电商的一体化金融服务体系,全面满足跨境电商企业的综合金融需求同时有效解决了跨境电子商务的监管需求。据悉,在双方正式合作后,江苏银行将利用“跨境汇e融”综合服务平台,通过与国际商务区“网汇通”系统的对接,创新通关模式,丰富跨境电商平台服务功能,使跨境资金清算更加高效便捷,为电商企业在苏州工业园区发展跨境电子商务提供优质、高效、一揽子综合金融服务。

截至2015年末,该行全行实现国际结算量963亿美元,两年间累计增幅达到118%,稳居国内城商行三甲,其中“一带一路”相关结算量突破500亿美元,业内领先。未来,江苏银行将充分发挥法人银行和已经形成的互联网金融业务优势,在开放、多维、立体的互联网经贸合作模式下,为跨境商户提供全方位、跨币种、跨市场、全生命周期的综合金融服务。

惠晨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环球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