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银行牵手无锡广电开创文化科技金融合作发展新模式

2016-08-01 10:43 中国新闻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无锡广电携江苏银行开创文化科技金融合作发展新模式

7月22日,无锡广播电视集团与江苏银行无锡分行在智慧无锡文化创意产业园共同签署了《文化科技金融战略合作协议》。江苏银行总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无锡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杨凯,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陆惠玲,无锡广播电视集团(台)党委书记、总裁、台长严克勤,市科技局副局长黄晓珊,市金融办主任助理、市企业金融服务中心负责人张泓骏,滨湖区委宣传部部长蒋群联,以及市文广新局、集团(台)领导和代表受邀出席本次签约仪式。

通过此次签约,双方将立足智慧园区、辐射全市,引入文化科技金融创新融合服务项目,充分发挥资源整合和专业服务优势更好地促进文化科技领域小微企业可持续发展。

智慧无锡文化创意产业园是无锡广电持续深化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重要支撑平台,无锡广电不忘初心,始终坚持以发展为己任为发展尽其责,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携手创客、支持创新,率先试点“小微文化科技企业入园孵化”与“规模型文化科技企业集群发展”相结合的建园模式。此次在园区创新引入江苏银行优质资源,是为了更好的协助入园企业和创新团队实现创意孵化,推进作品产品化、产品市场化,帮助在锡文化科技企业做大做强。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