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新族本周再现“日日打新”

2016-07-19 10:51 京华时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炒新族本周再现“日日打新”

新股发行再现扎堆局面,炒新一族本周可日日打新。根据公告,本周7月18日至22日,每天均有新股进入申购。

根据沪深交易所发行计划,本周将有超讯通信、三祥新材、江苏银行、中潜股份、健帆生物、花王股份等6只新股进入申购。具体来看,除了周一申购的超汛通信之外,19日三祥新材也将进入申购,申购代码为732663,公司一直专注于电熔氧化锆、铸造改性材料等工业新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自2003年以来一直位居国内同行业前列,较早进入核级锆材、先进陶瓷等新兴应用领域。

此外,江苏银行紧随其后,于20日进入申购,江苏银行是在江苏省内无锡、苏州、南通等10家城市商业银行基础上,合并重组而成的现代股份制商业银行,开创了地方法人银行改革的新模式。江苏银行拟发行115445万股,其中网上发行高达34634万股。

21日和22日分别有中潜股份、健帆生物和花王股份三家进入申购。中潜股份是一家专业生产海洋潜水装备的公司。健帆生物则专业从事生物材料和医疗设备的研发、生产及销售,是中国血液净化领域的领军企业。

而花王股份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主要从事市政、旅游景观、道路和地产等领域的园林绿化工程设计和施工业务,同时少量兼营花卉苗木的种养植业务。

责任编辑:凤凰(QL0003)  作者:敖晓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