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班汇]29日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附推荐股)

2016-06-29 08:48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综合报道 28日两市双双小幅低开,随后在题材股带动下震荡攀升,创业板率先翻红,午后沪指突破2900点关口。截至收盘,沪指报2912.56点,涨幅0.58%,成交2111亿元;深成指报10463.45点,涨幅0.83%,成交4539亿元;创业板指报2216.71点,涨幅1.14%,成交1582亿元。29日股市走向如何?有哪些股有望爆发?

29日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

大势猜想:指数或将陷入调整

实现概率:70%

受英国脱欧事件持续影响,欧美股市昨日再遭重挫,早盘两市双双低开。不过相对而言,A股近期受外围影响较为有限,两市以基因测序、网络安全等为首的题材板块持续活跃,带动指数逐步震荡上行,沪指盘中突破2900点关口。截止收盘前,委买盘为2700万,委卖盘为3900万,多空比为0.68,委买盘较上一交易日小幅增加,委卖盘则基本不变。

后市策略:在这种行情中,投资者需控制仓位逢低布局调整较为充分的人气板块,对追高需要谨慎。

资金猜想:资金或将从中小盘流出

实现概率:75%

午后开盘股指延续早盘的震荡上行走势,横盘多日的互联网金融板块有所异动,第一创业(41.720,3.79,9.99%)尾盘暴力拉升,然而最终却未能封死涨停,市场人气开始减弱。目前来看,A股并未受到外盘股指表现不佳的影响,但是由于6月以来市场热点轮动频繁,赚钱效应较好,因此主力有撤出是场的可能性。数据显示市场资金流出上证,上证超级净额为15.19亿。主力资金持续流出,后市需要提高警惕。

后市策略:操作上建议近两日抄底的投资者可适当逢高兑现部分反弹幅度较高的个股收益,股指能否继续北上需要关注量能的变化和证券、互联网金融等关键板块的拉升情况。

热点猜想:人工智能概念股有望受关注

实现概率:70%

据悉,张亚勤在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上接受记者采访时说,百度大脑是百度在人工智能领域的核心。百度此前发布的诸多人工智能产品,如无人驾驶、智能搜索等,都是基于百度大脑的能力。百度大脑已具备视、听、说和预测、规划决策以及行动控制的能力。在数据方面,百度有万亿级的网页、移动和行为数据可供分析。在深度学习方面,百度的万亿参数排在世界第一。百度正计划将百度大脑在金融、汽车、医疗等领域商业化。人工智能概念股有望受益,A股中相关产业链上市公司江南化工、慈星股份、康力电梯等。

责任编辑:宗晓丽(QF0010)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