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季”消费个性化 礼品走上“科技”路线

2016-06-27 14:56 今晚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礼品走上“科技”路线

时下正值毕业消费季,各类和学生毕业相关的消费人气正旺。据了解,无论是在一些实体的精品小店,还是在网上的时尚店铺,个性化的创意商品都很受学生一族的欢迎。

今年的毕业消费季,一款能够通过瓶内液体变化预测天气的“天气预报瓶”人气火爆。据商家介绍,“天气预报瓶”的原理并不复杂,就是利用瓶内化学物质在不同气候条件下性状的改变,来实现对天气的预测。商家称,这款价格不贵但个性十足的小礼品,已经成为今年很多中学乃至大学毕业生互赠礼物的首选,一些商家还额外提供在玻璃瓶上刻字的服务,毕业生们可以把简短的毕业赠言也留在礼物上。此外,像创意水杯、保温壶、台灯、电子相框、定制沙画等等,也都很受欢迎。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今年热卖的很多个性化小礼品,还都走上“科技”的路线,像LED灯、音乐芯片甚至是可编程的小机器人,都被加入到礼品中。

责任编辑:刘洪昌(QF0001)  作者:翟维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