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节来啦!如何选礼物让他“爸”气十足

2016-06-18 11:08 燕赵晚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父亲节来啦!

我们时常说起母亲,却总是无法形容深沉的父爱。对于父亲,我们总是不知如何表达……你可曾对爸爸说出过我爱你?你最近有没有仔细地和老爸沟通过?你知道老爸现在最需要什么,最想要什么?父亲节将至,你该准备什么礼物给老爸一个惊喜呢?

今天,小编有N个建议给你,快行动吧,老爸在收到礼物那刻,一定笑得最灿烂!

N种小物件让老爸省心省事

细节体现关爱,仔细观察,看看老爸还少什么,不妨送他个小惊喜。父亲节,省会各卖场小家电比较抢手,原来,有不少市民选购小家电用来送给父亲,既能够经常使用,且非常实在。

剃须刀:这是每一位爸爸必备的生活用品,为了能保证父亲们每一个清晨都能够神清气爽容光焕发,选购一只称心如意的剃须刀实在是极为必要。看看老爸的剃须刀用了多久了,该不该更换呢?

保温杯:夏天,老爸应该多喝水,喝热水,保温杯一定能派上用场,老爸喝茶打牌就靠它了。

蒸蛋器:每天早上,老爸就会忙碌做饭,太忙时甚至忘了做饭,不如送老爸一个蒸蛋器,几分钟的功夫,就可以吃上热饭,老爸省事又方便。

足浴器:父亲节当天,你能认认真真给老爸做一次足疗吗?就像小时候,父亲给我们洗澡、洗脚一样。夏季会很容易忽视对足部的护理,大多数人都会穿着凉鞋,这样很容易让脚部受寒。父亲节快到了,买款足浴器送给爸爸们吧。

钱包:从什么时候,老爸有了丢三落四的习惯,因为他太忙啦。不如,给老爸买一个钱包,钱、卡分离的,老爸应该最喜欢。

名片包:老爸出门应酬,回家后总会丢下几张名片,需要时又找不到,还是给他买个名片包吧,所有的名片放一块,老爸办事一定会事半功倍哦。

血压计:许多老年人的血压都不稳定,如果每天能测量一下血压,给父亲一天的饮食运动做一个总体规划,心中有数最好不过了。

豆浆机:豆浆也被我国营养学家推荐为防治高脂血症高血压动脉硬化等疾病的理想食品,选款送给父亲是必备的营养利器。

MP3:父亲爱听音乐,不如送他一个MP3,走到哪儿听到哪儿,京剧、流行歌,甚至你想对他说的话,都收录进MP3,无论你多忙,MP3都可以陪伴在父亲左右,何乐而不为?

眼镜:带父亲去正规眼镜店做全面视力检查,选择一付新的眼镜!对他来说,镜架时尚与否倒在其次,关键是镜片的质量。

寻找暖心礼物扮潮扮酷老爸

礼物只是表达的一种方式,不管是什么样的礼物,只要是你用心选择的礼物,相信老爸们一定的喜欢的。

想想,老爸有多久没买衣服了?这个父亲节,你可以把老爸装扮得潮一点酷一点,让老爸重拾青春岁月。

贴心衣裳款式再漂亮,总还是穿给别人看的,衣服质料的舒适自如,是家人才会细心看重的指数。健康是最时尚的态度,为老爸选一件可心的衣服前,先看看它是什么料子,有多舒适。建议以天然质料或高科技面料为上选。

如果是网淘,注意有很多衣服看上去的效果和穿上身的效果是不一样的,要好好想清楚是否适合老爸哦。最好找一件老爸的衣服,拿着去卖场比着买,那样就不会买错哦。

老爸们最喜欢休闲类的服装了,老爸们的衣服功能必须具备多样化,比如出去散步、会友、钓鱼、旅游等都能穿,还吸汗,所以多以纯棉为主吧。可以首选运动装、休闲装,让老爸“嫩”起来。

也可以给老爸买条高档皮带,这样,老爸去同学聚会,很有面子哟。

对了,老爸有墨镜吗?夏天,老爸出门逛街、旅游、钓鱼,如果没有一款好墨镜,真是煞风景哦。

父亲,总是带着独特的温柔与呵护,成为孩子坚强的依靠。如大山般的父爱含蓄厚重,历久弥新,熠熠夺目。马上就是父亲节了,你还可以考虑送父亲一块漂亮的手表,相信老爸们最珍爱这款礼物了。

走出家门带老爸“疯”一次

这个父亲节,一定要带父亲去各商业综合体转转,吃、喝、玩、乐于一体,让老爸玩得开心。

新百广场,将举办致父爱第二届亲子DIYT恤手绘大赛、团圆孝行 “一封家书”书信征文、DIY 名家书画展、食客美味等多项活动。

建华百货则将开展“爱在父亲节 老爸更时尚”的促销活动。60岁以上的老爸及6月19日过生日的男士顾客可到建华百货4F运动绅士馆免费领取精美礼品一份。另外,男装、运动、皮鞋、休闲、T恤等男士用品同时大促。

北国超市蓝山店则准备了《“爸”气十足 亲子互动游乐会》,分为“默契大考验”、“夺宝奇兵”、“厨神老爸秀刀工”等活动游乐活动,让父爱满满,其乐无穷。

北国益新的工作人员表示,父亲节将举办第二届男士衬衫裤装节,男士健康礼大派送活动。在互动活动上,将有五子棋挑战赛、默契大考验活动,父子(父女)一起上阵PK,赢奖励。

苏宁生活广场,6月13-19日,将举办“父亲节你欠爸爸一份西餐”、“过瘾看《魔兽》”、等活动。

先天下广场,父亲节有奖征集活动“今天轮到你来拼爹”,将对省会征集“你和爸爸的合影”照片,评选出与父亲最像的组合,将获得奖励。照片征集时间:即日起至6月16日。

这个父亲节,海悦天地将有孩子王杯足球大赛、大手拉小手父子父女手印画活动,玩着游戏为父亲赢奖品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父亲节请陪伴在老爸身边

都说父爱是最酷的,他不言不语,他全心全意。他不会说“我爱你”,但会说“缺钱了,打电话”;他不会说“我想你”,但会说“空闲时记得打电话回家,你妈想你了”;他不会说“我好舍不得”,只是一遍遍帮你整理行李,然后叮嘱你注意事项。

爱总是很难用言语表达,有些人会说,常回家陪老爸喝一杯是爱,每年带他出去旅游一次是爱;也有人说,不管他多老多糊涂,都不离不弃,是爱。小时候,我们都喜欢伸出小手紧紧搂着爸爸的脖子,成年后的你,主动拥抱过爸爸吗?如果没有,今年父亲节,给爸爸一个爱的抱抱吧,也是拐弯抹角地说声“我爱你”。

回想无数个夜晚,他坐在桌前工作,而你躺在床上睡觉;他沉默寡言,却总是在最关键的时候提醒你;他记得你每一个生日,却从未对你说一句:“生日快乐”!

平时可能你因为工作忙,多有应酬,没时间多陪伴家人,那今天就让老爸老妈歇一下,把厨房争取过来自己动手,为老爸亲自下趟厨房。手艺欠佳不要紧,关健是你今天所做的饭菜已经多了一剂“调料”——对父亲的祝福。这肯定让老爸们吃起来感觉不同哦!

如果你实在是因为某些不得以的原因在这一天没办法陪伴在家人的身边,可以打通电话告诉老爸你的关心和感谢。寄张卡片,把你的心意写在电子卡片上,让使人发笑的动画及贴心的文字替你传达心意。这对很多在外地工作的子女最合适。如果你给父亲手写了一封长信,那恐怕他会再高兴不过了!

如果有时间,请多陪陪他!记住,别忘了说一句“谢谢你”。同时送一份温情的小礼物,亲情感瞬间爆棚!□本报记者 杨琨

责任编辑:刘洪昌(QF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