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e观察]美女遇上欧洲杯 你可知那些大牌球星的身价?(3)

2016-06-12 11:33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关于欧洲杯你还需要知道这些

1.中超仅有一名外援参赛

本次欧洲杯共有552名球员参赛,年龄最大的是匈牙利门将基拉利,年满40岁。爱尔兰门将吉文也是40岁,但他比基拉利小19天。

而年龄最小的是英格兰新星前锋拉什福德,还未满19岁。利物浦和尤文均有12名球员参加欧洲杯,是贡献欧洲杯球员最多的俱乐部。

北京国安外援伊尔马兹是本届欧洲杯唯一一名来自中超的球员,他将身披土耳其队17号球衣出战。

2.70后老将的最后战役

每次大赛都会上演老将告别的戏码,这次夏天也同样会有伤感的情绪弥漫。本届赛事很可能是以下这些名将最后一次参加欧洲杯,请珍惜他们在场上的每一秒钟:罗西基(36岁)、罗比·基恩(36岁)、伊涅斯塔(32岁)、鲁尼(31岁)、施魏因斯泰格(32岁)、波多尔斯基(31岁)、伊布(34岁)、布冯(38岁)、卡瓦略(38岁)。另外,本届比赛只有14名70后球员参加,4年后的欧洲杯几乎不会再看到70后的身影。

3.荷兰队32年来首次缺席

最失落的要算荷兰球迷了,因为荷兰队这次居然没有拿到欧洲杯门票,这是橙衣军团32年来首次缺席欧洲杯。除了荷兰的球星踢不了欧洲杯,还有相当多球星因为伤病或者人才过剩的原因而落选,不得不说相当遗憾。(本文综合自新华网、广州日报、重庆商报、证券日报等)

责任编辑:宗晓丽(QF0010)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