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辰亚市首都国企开放日亮“肌肉” 市民体验“一站式”试乘试驾

2016-05-14 15:14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5月14日讯(记者张晶)5月14日,北京市100多名市民和媒体在市政府有关部门的组织下走进了北辰集团旗下的北京北辰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简称“北辰亚市”)进行参观体验。

市民和媒体一起参观了北辰亚市的“一站式”服务大厅、平行进口车销售专区、新车综合销售大厅、东风标致4S店、华日菱房车露营体验中心、二手车精品中心、58同城线下亚市服务中心、UC二手车检验区、车易拍网上二手车拍卖系统。

5月14日,首都国企开放日正式启动,100条参观线路向市民开放。图为参与开放日活动的市民。 千龙网记者张晶摄

5月14日,首都国企开放日正式启动,100条参观线路向市民开放。图为参与开放日活动的市民。 千龙网记者张晶摄

开放日当天正赶上亚市新能源汽车应用推广中心举办以“节俭出行,绿享生活”为主题的新一季新能源汽车体验活动。活动当天,腾势、比亚迪、北汽、启辰、吉利帝豪、江淮、华泰等众多品牌的纯电动车型供市民“一站式”试乘试驾体验,同时体验活动中推出现场购车优惠,吸引了大量有意向购买新能源车的市民驻足观看。

北辰亚市副总经理蔡海员活动现场发言。千龙网记者张晶摄

北辰亚市副总经理蔡海员活动现场发言。千龙网记者张晶摄

据了解,此次活动只是首都国企开放日百条线路中的一条,5月14日当天,京粮、首开、首农、一轻、二商等四十多家首都国企及下属百余家企业向社会敞开大门,学生、在职及退休职工和各类市民代表近万日人分成百路走进企业,亲身感受国企的巨大变化。

参加开放日活动的“小市民”。千龙网记者张晶摄1

参加开放日活动的“小市民”。千龙网记者张晶摄

来自昌平区的一位市民表示,参加此次活动,意义非凡,让我们对国企有了更加详细的了解,对国企的服务有了全新的认识。同时也获得了更多的知识,现场还有很多精彩的活动与购车优惠活动,这次参观可谓不虚此行。

北辰亚市相关负责人表示,北辰亚市参加此次国企开放日,展现的只是我们一段时期内的缩影,希望以后有更多的市民能够走进我们。此次活动,为企业的发展增添了新的活力,让我们更加有信心有决心发展好首都国企,为市民、为首都建设贡献我们自己的力量。

“首都国企开放日”是由北京市委宣传部、首都文明办、北京市国资委、北京市教工委、共青团北京市委、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等单位联合主办的。活动主办方希望通过本次活动邀请市民走进企业,进一步了解国企,认知国企,理解国企,支持国企。

据悉,主办方同期还举办了有奖征文及有奖摄影作品大赛,向广大参观群众征集文字作品及摄影作品,用百姓的视野,讲述自己与首都国企的故事。相关活动事项请登录活动官网(http://www.guoqi-ing.com/)或关注活动官方微信(北京国企)。

责任编辑:李孟鹏(QN0018)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