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拼颜值拼美味的怪异水果

2016-04-11 19:55 昆明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不拼颜值拼美味的怪异水果

水果的世界丰富多彩,但介于区域性,很多水果是我们见所未见闻所未闻的,所以今天在这里,为大家带来一些长相新奇的水果,让大家过过眼瘾,探寻美味新方向!

布福娜

布福娜,学名黑老虎,原生于我国西南部原始森林。布福娜是苗语名,意思是美容长寿之果。它的果肉乳白细腻,浆多、味甜芳香,果香如苹果,馥郁可人

刺角瓜

又名非洲角瓜、非洲黄瓜,原产于非洲喀拉哈里沙漠,外皮带刺为黄色,里面果肉绿色,细腻多籽,像黄瓜一样呈凝胶状,味道清甜。

蛋黄果

别名有狮头果、蛋果、桃榄、仙桃。热带水果,果肉颜色呈黄色,像蛋黄,吃起来甜软感觉,故而得名。用勺子挖着吃更方便哟!

人心果

因外形长得像人的心脏而得名,台湾人也将其称为“吴凤柿”。我国南方有种植,味道芳香爽口,同时还有药用价值。

仙人掌果

仙人掌果,好像很多铆钉钉在上面,有点像被扒了皮的火龙果。很多人见过仙人掌开花,却没见过仙人掌结果,因为仙人掌果长期漫长而稀少,仙人掌果实能促进人体正常纤维细胞的扩展再生,不论对身体内部还是表皮创伤的愈合都具有重要的意义。

责任编辑:凤凰(QL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