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店被员工偷老板没报警有人竟效仿

2016-02-26 10:45 金陵晚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春节期间周老板的小饭店不关门,生意非常红火,因为有老员工辞职他就招了几个勤杂工。可没想到老员工沈某在辞职后,却偷走了柜台500元。周老板考虑到是过年,该员工是初犯就没有选择报警。

2月19日,小饭店再次被盗,通过监控他发现偷钱的竟然还是自己的员工,只不过这次换了人,是刚来没多久的员工小董。周老板火大了,一个年过下来竟然两次被自己的员工盗窃,便向秦淮警方报警。

双塘派出所民警调查发现一个问题,店里竟然没人知道小董的全名。原来,小董是周老板贴广告招来的,刚来上班还没1个月,也没留下对方身份复印件。

掌勺的大厨提供了一条线索,在2月19日下午,小董提过自己要办一个手机号,曾到附近的电信营业厅去过。民警立即到电信营业厅,很快锁定了小董的身份。

2月20日下午,警方得到可靠消息,小董目前正在长途汽车站附近的一家宾馆入住,民警立即前往将小董抓获。

据小董交代,由于年前看到同事偷了老板东西后没事,他就起了歪心思,想着自己偷个东西也应该没事,于是他偷了一部手机和1000元的营业款,准备第二天就回老家。

目前,嫌疑人董某因涉嫌盗窃被秦淮警方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责任编辑:宗晓丽(QF0010)  作者:徐宁 秦公轩赵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