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姑娘湖底捡2万美元金条 盘点那些从天而降的财宝(3)

2016-02-07 14:37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英国男子伯特·贝尔近日带着爱犬布莱特比在林肯郡乡间散步时,布莱特比突然边吠叫边冲进草丛,叼出一个降落伞残骸。贝尔将残骸中的盒子拿回家翻看时,发现里面是颗1.14克拉的钻石,价值高达1.2万英镑(约合人民币11.60万元)。  

今年8月英国某钻石商家为制造噱头,将钻石绑在氦气球送上天空,原计划以橘色降落伞和GPS寻回,后因GPS失灵,钻石不知所踪,因此钻石商家宣布钻石归拾获者所有。  

图为宠物犬布莱特比捡到的1.14克拉的钻石。

贝尔称,起初以为爱犬叼回的只是垃圾,但他突然想到这一事件,从残骸中找出一个装钻石的盒子。钻石商家听到消息倍感惊讶,也同时祝福捡到钻石的夫妻。  

钻石丢失事件发生4个月以来,许多人不断寻找却一无所获,最后竟然被一只宠物狗寻得。贝尔夫妇为此非常高兴,称“多亏了布莱特比,这是今年最棒的圣诞礼物!”贝尔夫妇刚庆祝完25周年结婚纪念日,他们决定出售钻石,换取地中海之旅。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