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春节不“打烊” 苏宁易购招募“洋快递员”来拜年

2016-02-04 11:11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讯 “恭喜发财,提前给您拜年了,这是您的快递!”这几天,如果一开门就看到一名金发碧眼的外国小伙送上您的包裹,不要太惊讶,这些“洋面孔”其实是苏宁易购全国招募的一批外国快递员。

“洋快递员”上门送快递   被赞“喜气洋洋”

虽然刚开始比较茫然,但董阿姨依然很开心:“没有比这次网购更‘洋气’的事了”。

生疏地骑着快递小三轮,整洁的服装,背后印有“苏宁快递”的字样标明了他的身份。这两天在北京、广州等城市街头,外国快递小哥的出现吸引了众多市民的目光。

在北京市朝阳区,在热心市民的帮助下,一位哈萨克斯坦的快递小哥顺利找到李女士家,李女士见到老外送货大呼惊喜,签收订单后还主动要求与洋快递合影。在她看来,享受到洋人快递员的服务不仅限于收到商品,更预示着来年好运气。“新年第一次网购就享受到洋人的送货服务,新年一定有个好兆头,喜气洋洋。”新年讨个好彩头的心态在李女士身上展露无余。

上午刚刚在苏宁易购下单购买暖宝宝的董阿姨,下午便接了一个中文不是很熟练的快递电话。没过几分钟,在公司门口,一位身材高大的美国帅哥出现在了董阿姨面前,不仅送上了董阿姨购买的暖宝宝,还额外赠送了董阿姨一对中国结和福字。虽然刚开始时候比较茫然,但董阿姨心里很开心:“没有比这次网购更‘洋气’的事了”。

责任编辑:刘洪昌(QF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