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春节联欢晚会节目单曝光 刘涛胡歌将现身

2016-01-26 18:05 北京晚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央视春节联欢晚会节目单曝光

央视春晚完成审查,经过上下半场的带妆彩排后进入整体联排阶段,节目单初具雏形。为了真正体现东西南北中全民大联欢,2016春晚剧组特别设置东西南北四大分会场,东部分会场福建泉州,西部分会场陕西西安,南部分会场广东广州,北部分会场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除夕之夜,四大分会场将与主会场密切联动。主持人方面,主会场由周涛、董卿、李思思、朱军、撒贝宁、尼格买提坐镇。

从目前已曝光节目单看,四十个节目包括语言类节目八个,歌舞类节目比重很大,另外还有杂技、武术等等。今年节目的一大特色是年轻化,此前“小鲜肉”马天宇、“90后”美女关晓彤与郭冬临准备的小品节目在第五次审查中遗憾被“毙”。但昨日,这个小品得到了“复活牌照”。当红青少年偶像组合TFBOY将在儿童歌舞秀《快乐成长》中演唱串烧歌曲,并以自己的代表作《青春修炼手册》开场,引出经典的动画片歌曲,这些歌曲中不仅有当今小朋友们喜欢的歌曲,更有许多“大朋友”们的童年记忆。昨日联排现场,众多由动漫人物组成的“人偶军团”现身,黑猫警长、舒克贝塔、葫芦娃、孙大圣……

四个分会场中三个会场的明星阵容已经大致确定,分别是广州由张杰领衔,西安有谭维维坐镇,泉州则有同月同日生的胡歌和许茹芸登台。虽然之前王凯无缘春晚的消息已经确证,但刘涛和胡歌依旧会出现,不负《琅琊榜》粉丝之众望。歌舞节目中亦有大量主旋律作品,包括歌曲《春到福来中》、《美丽中国》、《走在小康路上》、《小梦想大梦想》、《铁血忠臣》、《山水中国美》、《红军不怕远征难》、《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山丹丹开花红艳艳》、《我的祖国》、《光荣》、《在你伟大怀抱中》、《迎着梦想的阳光》、《拥抱春天》等,结尾曲仍是《难忘今宵》。   

责任编辑:傅昱佳(QF0007)  作者:金力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