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元宵晚会节目单曝光 春晚“遗珠”“复活”表演

2016-02-22 15:14 羊城晚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春晚“遗珠”“复活”表演

今晚,2016年央视元宵晚会将跟观众见面,作为央视春晚的“姊妹晚会”,这台节目也备受关注。昨天下午,“央视春晚”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2016央视元宵晚会今天下午在中央电视台一号演播大厅完成录制。元宵晚会依然延续东西南北四个分会场,更有小品演员、主持人的跨界表演。”

据悉,元宵晚会继续由吕逸涛担任总导演,依然采用北京主会场与陕西西安、福建泉州、内蒙古呼伦贝尔、广东广州四个分会场联动的模式。不过,元宵晚会上分会场没有专门设计的节目,而是拍摄了四个名为“东西南北闹元宵”的短片,贯穿整场晚会。

主持人阵容也与春晚相同,朱军、董卿、周涛、撒贝宁、尼格买提和李思思坐镇主会场,四个分会场的主持人也被沿用。

从目前曝光的节目单来看,元宵晚会共21个节目,时长比春晚缩短了一半,全程仅两个小时。按照惯例,猴年春晚的部分遗珠节目都将亮相元宵晚会。节目单显示,于谦等人的小品《康庄趣事儿》,叶逢春和马朋的哑剧《影院故事》等都将出现在元宵晚会上。 (综合)

责任编辑:刘洪昌(QF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