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2019年京交会|打造“北京消费”品牌 北京成立首个国际时尚联盟

2019-05-30 16:29 千龙网

30934822

北京成立首个国际时尚联盟

千龙网北京5月30日讯 5月30日,2019中国国际时尚高峰论坛在国家会议中心盛装开幕。作为本届论坛的重要成果之一,北京联合巴黎、米兰、纽约等城市的时尚行业组织组建了北京首个国际时尚联盟,与此同时,北京时装设计师协会主席房莹、北京服装纺织行业协会专职副会长王文生分别与国际时尚精英联合会主席田靖、米兰青年时尚艺术家协会Marco Andrea Martino、法国设计师协会副会长Mehdawi Murad签署了合作协议。

记者了解到,国际时尚联盟的成立,旨在推进各国之间服装时尚行业与文化创意产业的交流和发展,致力于提升北京的国际消费资源配置,使北京成为国际品牌“引进来”和本土品牌“走出去”的连接中枢,打造“北京消费”品牌,建立与国际消费市场紧密对接的推广渠道,同时为中国设计师带来更多国际时尚教育资源理念和时尚前端的咨询、视野。

据悉,国际时尚联盟还将于2019年底联合研究、发布《全球时尚城市影响力报告》,不断发现全球时尚潜力市场和创新力量,开展更广泛的合作。

责任编辑:孔祥妮(QO0003)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